Sunday, October 22, 2017

兩個我



 

已很久沒有聯繫過『 獎座』 這個詞彙,因為我們都住在不同城市裡,各自在相隔很遠的地方生活,各自惦記著自己的工作。
司儀宣讀得獎的名字時,就連自己的名字也感覺相當默生; 同時發覺原來這個細小的地方有另一個人他的名字和我是一樣的。如此繁忙的後台流程,誤差也是情有可原的。。。

最佳形像設計!踏進台上一刻,對另一個我真的感覺默生,亦發覺自己越來越少看書的習慣真的要好好改善,因為當刻只會記起兩個字 『多謝』,其他都忘記一乾二淨。

從趕忙的日子帶著疲累的腦袋,夾雜空虛的肚皮,觀賞著眼前新鮮的聲音與光影環境所帶來的好奇。

最佳美術指導...........

這兩個我,更使我想起兩個人,鍾志榮,羅棨蔥,MV場景,效果,他們才是背後靈魂。及幾位一點一滴構建這個MV的高人。

沒有預期的一個晚上,得到的不只是遇上 另外的兩個我,而是神奇地 讓我跑回年輕的時候對生活的尋找與充實。

23/Oct /2017    6:17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