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一轉眼

 

如若沒有記錯,我可曾參予過這些飲品包裝的插畫工作,手稿好像仍藏在某個箱子之內。1992-1993 那些年電腦未普及的年代,手就是本能,一筆一筆地完成黑白底稿工序,那兩三天埋頭在紙與筆的情境,那種精神食糧的感覺 仍然在我腦海浮現。(現在圖片上色彩豐富,立體迫真的重點展現工作就不能是我這個無知少年去駕馭了。 )

一轉眼之間,經歷過很多片段,一步一步走過來。如今有什麼重要。高高低低,片段是自己,別人那不掉,更是看不見,除非當刻同在發生點。

看過亦到過那麼多的地方,按年份 一個又一個的我,從這些地方中出現,一轉眼下一秒便過去,與我自己的身影漸行漸遠。。。但回頭再看看,從身上卻帶著更多的回憶, 發覺再擁有都會成過去,最不會離開的--唯有「回憶」。而我一向珍惜時刻與時光,而你又可曾珍惜過!

4:05am   22/Oct/2017

( 圖片取自網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