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Sold

This is my first panting being sold , during a Modern Art Competition & Exhibition Opening Ceremony in 1996 in Hong Kong, which organized by Philippe Charriol Foundation.

                                             他,她,它   He, She , It   
                                             acrylic on canvas





自己一向很少參與各式的藝術性比賽,但當年在香港求學,既然課餘只有畫畫,所以,罕有地嘗試接觸澳門以外的藝術交流,此次比賽有喜有悲,悲不是自己未能獲獎,喜除了自己作品能列入選作品當中外,而且不多不少見識多一點他人作品,當然亦學會明白從畫世界......了解到......社會這個東西著實不是從表面看這麼簡單。頒獎當日,最令我對一位頒獎嘉賓亦是香港有名的雕塑藝術家的一翻說話留有最深刻的印象及產生一定共鳴,他說:一向不喜歡參加關於藝術的比賽,因藝術沒必要以比賽來定高下,從比賽中獲獎的與不獲獎的,是對自己,作品是以心來創作,比賽不比賽不是那般重要,當然從比賽中亦可認識或得到更多。
現在回看,發現當時除了創作上仍未接觸油畫媒介外,亦發覺當時幾精靈後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