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On Magazine


2008/8    macauHR Ltd. - Life Magazine    Issue 31        (訪問:Ally Li     撰文:康橋)

這篇佈道最使我開心的是,原本己千挑萬選了一張較為合心的個人照片給Life 人作為撰稿之用,不過與Life人見面時,隨即再要本人給更好的照片,當日我回應,若這張不好,便沒有再好的。但之後我還是再提供多兩張照片,反正就是Life 人的誠意。最終.....就是現在可見的。起初不意為意,後來一些看過有關佈道的朋友,第一反應,相片效果不錯噃!那刻我才深深明白 Life人的苦衷,因為最初提供給他們的照片為本人彩色正面相片,現在為則面替原彩色照片加工成黑白效果,才有現在各方好友對照片上的我的好評。我相信Life人當日的提出是對的及有原因的。理由就是正面的我仍相當嚇人,而且我還是乖乖多開幾個男士美容coures,好好保養一吓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