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On Media On Newspaper

2014/4/13 澳廣視  澳門出品


2014/3/25  澳門娛樂頻道








2014/3/12     澳門日報            許文權



2008/9/2        澳門日報           李展鵬





2006/4/23    澳門日報的一則報道     (記者         )


2006/4/22  華僑報的一則報道     (記者          )


2006/4/21  A report on Ponto Final Macau   ( Journalist José Drummond)



2006/4/18  澳門日報的一則報道   (記者許文權)




2004年3月8日澳門日報的一則報道      (記者黃楚慧)

無意間從執拾雜物的時候,從一份保存下來的舊報中,發視一則關於自己的報道,回看報道後,心中有了這個對自己的看法。當時自己為了設計上有更大發揮空間,而放棄於外間設計公司內工作,而決定以兩三年時間考驗自己設計能力,開設了自己的設計公司,當然亦為了生活,同時仍舊於空閑時爭取時間為自己的繪畫興趣多做點創作。報道標題為徘徊於“面包與理想“之間。而再細看之下,發覺自己當時早早為今天的我作了準備。可引述從中:去年九月袁偉業開了第一個“個人畫展“,作為思緒的整理,成就了繪畫生涯的第一步。希望可從第一個畫展,逐步走到第二,第三個。 ....今天正為快要於九月五號開幕的第三個個人畫展作執拾整理時再看到這篇文章,給重看了當時的自己,最使我肯定的是當年二零零四年的我,開鋪支持自己的繪畫興趣。四年後今天的我真正可為了理想,踏出了第一步,結束了自己的設計公司,心中再為自己設下兩三年的繪畫計畫。正如文中引述當時自己常掛心中的想法“設計只是兼職,畫畫才是正職“希望有朝一日,不用考慮“面包與理想“的問題,專心畫畫。
..............還有可幸的是:今天的午餐己不用再吃面包而煩惱,因為我為自己煮了個罐頭牛尾湯通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