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自問自答

   這一兩個月,一如以往瑣碎工作佔盡百分之150的時間,不要說累死,但是很想放一個沒有人和事需要煩繞我心的假期,任性地睡個夠,再起來隨心感受太陽與星光月亮,靜下來提筆畫畫。身邊沒有一絲雜音,只有靜止的風聲。2015年第一天己病了十數天,現在仍留下感冒餘黨。前提仍舊是沒有停下來; 瑣碎而且不關己事的工作仍是不斷。為了生活?為著每天醒來,以工作帶給自己一點能幹,有用武之地的認証。
  不同往年的分別是,這個年尾,這個年頭,在地域上,在眼光上,在理解上,在思考上,在行動上,在距離上,在觀念上,在體會上,在給自己明白事情上,在給自己回憶上,在給自己鋪排上,多了一個段落; 多了一個重新看到自己的方式,角度。與其生日快樂才算是成長了,不如,看開一切,堅決找回真我,可惜的是8月生日的我,在2015 年一月己急於為自己加上一歲為自己慶祝生日了。
   沒有放棄畫畫,就是找回自己回家的方向。冷風靜夜之下,聽著海浪聲,聞著遠處燒烤雞冀,豬扒的韻味,慢步回家的同時,心中想起了,這一句話,"心中畫像,便是藝術 "!

                                                                                                                                20/1/2015   1:58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