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入世

怎樣看是好的作品

現在好像很多很多關於創作,作品的人和事,現象多得街上灰塵被風吹起都認定是自己經過所創作出來的藝術氛圍。高高低低,你說你好,我說Say Hello!
我亦閱讀,觀看,搜尋,交流,思考很多片。什麼是好的作品?
答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好的作品是入世,然後出世,這樣的作品就自然吸引到懂欣賞的人的眼睛。作品自然會跟你對話。不到位的便只能靠什麼造型,技法,效果,尺寸,年代,稱號,學院,公司,機構,團體,家底,國籍,言語,宇宙,比較,實驗,測試,指導,理論,報道,面試,評審,筆試,測驗,考試,太陽,星晨,天馬行空,一大堆。卻沒有簡單直接的走到作品面前感受(他/她)看看他與她有沒有成功順產及長大成人與你對話。有的話,各位觀眾,你便要好好的把握機會把這件作品帶回家。當然帶走之前,觀眾門記得入場睇戲都需要買票,爆穀汽水想食要付錢的。
英雄莫問出處,沒有家財萬貫的背景,卻可以生出社會棟樑,造化卻不只家庭。出世經過長時期陪養磨練的。簡單一個例子: 只跟著唱Karaoke的,是你的作品嗎?而你又算不算是歌星嗎? 起碼我認為不是。
入世的作品題材不一定造作誇耀,能否從中出世,便是真正好看的作品哦!

21/12/2013   4:29pm  


No comments: